会员风采

副会长 方国为

  [日期:2013-04-27]   

  现任惠州市天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天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117日,企业现有员工250名,保有客户6500名,为东风日产在惠州的第二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信息反馈四位为一体的4S店。是日产汽车在全国销售新建店中成长最快的4S店之一,同时也是惠州地区发展最快的汽车经营商之一。于2009年本店业绩居三家日产4S店之首,销量居惠州所有单一品牌4S店第一名,保有辆曾创写了车市神话。曾先后荣获2009CC精品活动全国第三名;深惠区地毯销售提升计划全国总冠军:东风日产天籁达成率总冠军;东风日产全国白金级优秀经销商;惠州媒体评选十佳汽车经销商。
  天马店的成长,主要依赖两点:日产的技术,天马的服务。
  天马专营店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员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专业的技术、现代企业文化和“让您无忧”的服务理念。“天马”人在困难和责任面前,具有:“勇者胜”的精神。以方便广大车主为出发点,天马专营店的服务在惠州NISSAN客户心中有着较高的评价,是惠州唯一一家服务时间到晚上9点的专营店,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主要经营范围:日产东风牌汽车、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的销售,汽车租赁,二手车经营,汽车技术咨询服务;二类机动车维修(小型车辆维修);保险兼业代理(机动车辆险)。公司名称:惠州市天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