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长 庄金项

  [日期:2017-02-08]   

                            庄金项  会长   现任惠州市百年方正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

      惠州市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是金丰铝业集团旗下企业,是惠州市规模最大的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及经销铝合金型材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的运营商。

    创新是百年方正企业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自1992年涉足铝合金行业以来,始终致力于研发新产品,提升百年方正品牌的竞争力。经过二十多年的实践,打造出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适应现代建筑与生活环境需求的造型独特、品质高雅、性能优越、经典时尚、舒适美观的新一代铝合金门窗产品。先后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百年方正企业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最便利的一站式门窗测量、设计、制作和安装等一条龙服务。提供最为经典、最具品质、最经济实用的门窗系列产品。
  百年方正门窗系列产品基于产品材料优势及其结构特点,使其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全面提高了抗风压、高气密、隔音性、水密性等实用性能系数,使门窗系列产品不仅在建筑的外部造型及内部结构上更具现代、典雅、豪气风格,而且更彰显房子的节能环保性能,获得广大客户的青睐,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大厦、写字楼、宾馆、家庭装修,认准百年方正品牌是您的理想选择。
  百年方正企业实行“6S”现场管理体系,始终坚持以 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作为企业标准,始终坚持规范化的管理,已逐步形成了系统、规范、新型的现代化企业运行模式。现在惠州已建成具有较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厂房面积20000多平方米,企业员工200余人。拥有一流的设备和品牌特色的专业设计、研发、销售队伍。建立了完善的加盟分销网络。公司下设:开发部、品管部、市场部、门窗(超市)展厅、物流部、行政部、财务部及门窗加工厂等职能部门。目前,百年方正企业已步入了以优质选材、完善设计、规范生产、实现卓越的品质;以贴心服务、真诚奉献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以不断创新、多元化、提升百年方正品牌,立足惠州,叫响国内国际市场为战略目标的快速发展之路。
  主要经营范围: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高端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及经销铝合金型材。
  网址:http://www.bnfzmc.com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