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执行会长 方创荣

  [日期:2016-06-26]   

    执行会长 方创荣  现任惠州市耀升服装配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惠州市耀升服装配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初,专业生产服装辅料(钮扣)的制造商,经过多年快速稳定的发展,目前公司以惠州为总部,同时拥有惠州耀升金属钮扣厂和上海耀升服装配料有限公司、耀升(香港)服装配料制品公司两家销售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钮扣,品种有铜金属类钮扣、合金类钮扣、天然真壳钮扣、天然椰壳类钮扣、环保树脂类钮扣等,成为“JEANSWEST”、“CHICCO”、“CHEROKEE”、“SICKONINETEEN”、“WOOLRICH”、“LEE”、“ORSAY”等著名品牌的供应商。公司拥有一支较强专业技术队伍,致力研究产品性能、不断开发新品种;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品质一流的合格产品。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有较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系统。
  主要经营范围:加工、销售:服装纽扣。
  网址:http://www.hzys.com.cn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