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一行参加揭阳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集中签约活动

  [日期:2021-03-29]   

328日上午,揭阳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集中签约活动在惠来县临港产业园地块四食品加工区隆重举行,同时设分会场同步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集中签约活动。

      我会会长庄金项、名誉会长吴小霖、常务副会长王 耀、常务副会长方国为、常务副会长严炳鹏、监事长方惠江、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副秘书长方汉烈等一行等参加本次项目开工活动。 

     当天惠来县集中动工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107.16亿元,涉及现代产业、农业水利、交通运输、社会事业等领域。集中签约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315.2亿元,涉及文旅休闲、新能源科技、农业加工贸易等领域。县委书记蔡淡群在市主会场1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泛亚揭阳一体化新材料基地项目选址主持活动仪式,本次分会场活动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海涌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在致辞时指出:本次集中动工、签约的项目,是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效应强、发展前景好的重点项目,必将有力助推惠来加快构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现代农业“四大产业”协调发展体系。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强化“乙方思维”,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严格执行项目跟踪服务、进度报送、督促检查“三个机制”和警务联络员、效能监督员“两员制度”,全力以赴服务保障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成;各建设单位要统筹做好抢进度、抓质量和保安全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顺利推进;各签约企业要积极加强沟通对接,力争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携手共建“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临海特色产业战略高地”,努力为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惠来贡献。

       参加活动的还有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及各惠来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民乐、中铁二十局集团华南区域指挥部执行总经理陈深林、广州天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嘉庆,以及集中动工集中签约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临港产业园入园企业负责人,惠来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县直及驻惠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神泉镇、前詹镇有关村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

       随后,县分会场视频连线省、市主会场,观看市主会场活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省长马兴瑞宣布开工的指令下,县分会场工程车启动作业。

       动工活动结束后,举行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县领导蔡汉春、陈锦坚、杨小勇、胡锡潮、陈蓉霞代表惠来县人民政府分别与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惠商企业总部基地”项目、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林虾集团等十个单位代表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县领导肖辉生、黄镇城、周惠琴、王志辉、林朝阳、陆宝军、郭创龙全程鉴签。

                                         我会会长庄金项在会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海涌(中)与我会会长庄金项(左)、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右)在会场合影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中)与我会部分代表在会场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