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监事会

  [日期:2021-04-26]   

为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切实维护全体会员的利益,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三届第一次监事会于是2021424日在商会会所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监事长方长江,监事林亚峰,监事谢宏林;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财务温思敏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惠州市惠来商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审议通过惠州市惠来商会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在仲恺、(惠阳、大亚湾)、博罗、惠东设立惠来商会联络处、审议通过惠州市惠来商会轮值会长工作方案。

监事会成员对2021年第一季度商会活动及商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检查,逐一审查了相关财务数据及凭证,查看了各项开支和收入,重点检查了商会各项开支明细及做账的规范性,并对商会投资意向及会费缴纳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商会监事长方长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在新的一届,秘书处在商会理事会的带领下,在监事会的监督管理下,在抓住服务会员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内部基础管理,加强会员联系、保障会员权益等工作,带动和引领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商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