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庄金项出席惠来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日期:2020-11-18]   

202017日上午,惠来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惠来惠园举行,惠来县人民政府分别与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等21个单位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惠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海涌主持了签约仪式。

惠来县委副书记、县长、大南海管委会副主任肖辉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肖辉生指出:惠来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临海临港优势,资源环境得天独厚,是创业致富、大展宏图的投资热土。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开发建设,牢固树立乙方思维,以再创业的激情,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强化管理服务,落实减税降负,为落户我县的项目和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招商引资大突破。

签约仪式在肖辉生、黄镇城、严俊江、黄烈纯等县领导监签下,陈少平、蔡汉春、杨小勇、胡锡潮、陈蓉霞、严俊生、方元雄、林俊泓、陈奋腾、戎伟涛、胡伟亮、方志坚、叶瀚等领导代表惠来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和畅(惠来)农业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壹加捌现代高新农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惠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信和(集团)有限公司、澳星实业控股(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市施展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农商集团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深圳瀚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天庆投资有限公司、惠来县科佳达机械厂、惠来县润泽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惠来县华深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惠来县海源达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惠来华荣水产品有限公司、惠来县宏大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揭阳市亿安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粤泰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阳市联胜再生资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惠来县惠港金属有限公司、惠来县嘉灿制衣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

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有两个项目——粤港澳大湾区惠商企业总部和粤港澳大湾区惠商企业产业转移工业园,东莞市惠来商会主席许水林,代表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与惠来县人民政府签约。

17日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共21个、投资规模达114.8亿元,涉及科技、能源、制造业、生态农业、文化、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强,必将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五家商会的领导,在各自会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惠州市惠来商会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会长庄金项,理事兼副秘书长严炳鹏。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