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庄金项应姐妹商会-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东道主、 哈尔滨广东潮汕商会邀请出席“五常金谷开镰体验之旅”活动

  [日期:2019-10-14]   

应黑龙江省五常市委市政府邀请,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组织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产业园区商会、广东省东莞市揭阳商会、姐妹商会惠州市惠来商会等五位会长与部分企业家考察团一行于109日出席五常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招商推介座谈与“金谷开镰之旅”活动

                                                                    座谈会会场 

9日上午,座谈会在五常市新宾馆会议室召开。五常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春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洁、副市长魏本玉以及五常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我会会长庄金项在会场

座谈会上,五常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军讲话;五常市副市长魏本玉进行招商项目推介,推介的项目涉及工业加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方面。魏副市长介绍,五常遍地是资源,处处蕴藏着商机。表示热忱期待各位企业家到五常领略美景,投资兴业。五常人将秉承“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帮投资者发展,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以优化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同心协力,实现共赢。

                            五常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军讲话

                                   五常市副市长魏本玉进行招商项目推介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就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筹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将于20209月在哈尔滨市举行,届时将邀请海内外潮商领袖及企业家共3000人出席,大会期间拟举办大会开闭幕式及高峰论坛、第六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中丝园丝绸文化项目合作共建推荐会等活动,相信这届大会将是哈尔滨名扬海内外的招商引资良好契机。他表示,拟为五常市引进投资项目,打造综合体,为全球潮商提供优质高端的五常大米菜篮子,期望政府给予支持和协助。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发言

会上,黑龙江省五常市人民政府与哈尔滨广东潮汕商会双方交流洽谈,共同寻求更多投资合作商机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合影

                                                                    大合影

会后,在五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洁的带领陪同下,考察团前往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稻米博物馆,并参加在五常市民乐镇横道村民乐幸福时代合作社举行的五常市五常金谷开镰体验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金秋十月,凉风飒爽,五常谷海飘香。大家一起走向田间,收割沉甸甸的金黄色稻谷,体验农家收获的快乐,共享金秋丰收的喜悦。

                                              启动仪式

“五常金谷开镰之旅”活动,处处洋溢着“喜庆、和谐、发展”的节日气氛,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企业和城里人前来参与体验农事活动。把自身特色结合传统的收割农忙做成了农民丰收喜庆的节日、做成了旅游与品牌稻米推介的盛会,以此为契机,助力“三农”与地方经济发展,不愧是新时代新作为!喜庆之余,应该感谢五常市委市政府为乡村振兴做足了功夫与不凡创举。

                                                                      收获的季节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