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老区 慰烈属 践行主题教育 唱红歌 颂国庆 牢记使命担当

  [日期:2019-09-28]   

    --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慰问雁湖革命老区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以及“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要求,在庆祝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学习、宣传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按照习总书记指引的“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9927日下午,在广东省惠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在惠州市惠东稔山镇雁湖老促会的支持下,中共惠州市两纵历史研究会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惠州市日照种德慈善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惠州市惠东县镇稔山镇雁湖老促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惠州市惠来商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惠州市自卸车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惠州市信宜商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惠州市客家文化促进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惠州市大同社区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惠州市世纪同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世界旗袍夫人惠州市分会惠州市惠东县东方五星堂(公司)惠州市孝行天下艺术团及社会团体、企业、企业家、文艺工作者等走进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与庆国庆等系列活动,向革命老区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老区人民一起高唱红歌,颂国庆,唱响祖国美好明天!

      我会会长庄金项支部组织委员方惜芳党员郑建明张佳翔、黄钟宝、余锡、入党积极分子陈伟广、谢宏林林坚成等参加了活动。

      下午3时,舞台音响播出悠扬的音乐,吸引了附近的大人、小孩三三两两、一批一批地走进广场。天空特别晴朗,阳光很耀眼,下午340分,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惠东县稔山镇雁湖村以及父老乡亲200多人观看演出。

      活动以唱红歌的形式,用歌声唱出大家热爱祖国、赞美生活的那份情感,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站在新的起点,掀开新的华章。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