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应邀出席深圳惠来同乡会 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20年迎春晚会

  [日期:2020-01-08]   

202016日晚,我会代表副会长吴贞洪、理事林瑞香、郑宏城、唐冬松、会员方秀凤、副秘书长方惜芳等一行六人,应邀出席在深圳市宝安宝悦酒店2楼宴会厅隆重举办的“深圳惠来同乡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20年迎春晚会”。

      大会会场

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广东省惠来商会,香港惠来商会,深圳惠来商会,东莞市惠来商会、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汕头市惠来同乡会、惠来周易文化研究会以及其他各商协会代表团,宾主共300多人齐聚一堂,祝贺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恭贺新春共聚乡情。

                                                          我会代表与朱哲凯会长(左3)在会场合影

                                                             我会代表应邀出席晚会

深圳惠来同乡会会长朱哲凯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各友好兄弟商会、新老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深圳惠来同乡会已走过了十二个春秋。十二年来,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团结、奉献、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努力开展相关工作,倡导正气、帮助会员、扶贫济困、联合各兄弟商会携手同行,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第五届理事会的成功换届,标志着在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的基础上,以创新求变,聚集正能量,为会员和社会创造价值,为家乡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将再上新台阶!他说感谢在深圳创业拼搏的乡亲为同乡会的建设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为同乡会的发展奉献了力量,奉献了爱心。

                                                        深圳惠来同乡会朱哲凯会长致辞 

广东省惠来商会唐玉利会长、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黄惠生会长先后致辞,他们对深圳惠来同乡会朱哲凯会长及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评价,对深圳惠来同乡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寄予厚望,随后举行了隆重颁牌仪式。

                                                              广东省惠来商会唐玉利会长致辞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黄惠生会长致辞

晚宴开始,朱哲凯会长携深圳惠来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上台为大家祝酒,晚宴中有精彩歌舞及激动人心的抽奖,为晚宴助兴。

大会隆重、热烈、喜庆,在一片欢乐歌舞声中降下帷幕。

                                                                         大会会场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