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在我心中” -- 惠州市惠来商会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10-01]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全面深入学习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更好地激发商会广大会员的家国情怀,爱党爱国爱家爱会,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有担当、有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9月29下午,惠州市惠来商会在会所召开题为“五星红旗在我心中”的国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副会长吴贞洪、理事方惠江、郑建明、林瑞香、唐冬松、会员方秀凤、方俊郁、方清松、林坚成、林楚林、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惜芳、胡镇城等。座谈会由秘书长方振逵主持。

  座谈会开始,首先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新中国的诞生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人民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进入新的阶段。

   在体会交流中,秘书长方振逵分享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神州大地处处载歌载舞,欢庆祖国华诞的感受,从新中国成立70来的巨变揭示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与大家共勉,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社会稳定和幸福生活。要爱党爱国爱家爱会,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有担当,有作为,美好生活要靠奋斗。也勉励会员企业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做自己优秀,要共同支持商会的发展。

庄金项会长在分享自己的体会时说,回顾新中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新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跨越性发展,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希望全体会员要爱党爱国爱家爱会,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共同的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要经营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携手共创好惠来商会美好的明天!

执行会长方创荣以及参加座谈会的副会长、理事以及会员们都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座谈会始终洋溢着和谐、喜庆、热烈的气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历史性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70年过去了,我们又站在新的起点上,如今迈步从头越,雄关如铁!只要我们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保持艰苦奋斗、顽强奋斗、永远奋斗的精气神,我们就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让我们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在浩荡的时代东风中,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启航。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