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祈福大典暨永福禅寺山门殿上樑庆典活动

  [日期:2019-09-22]   

        2019920日(农历八月廿二),金桂飘香,惠风和畅。喜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惠来县永福禅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成立七十周年祈福大典暨山门殿上樑法会庆典活动。

        我会会长庄金项、创会会长胡细弟、荣誉会长林树隆、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林旭、理事方惠江、林瑞香、会员方秀凤、林钟淞等前往惠来县永福禅寺出席庆典活动。

        上午8时,祥云朵朵,彩旗飘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永福禅寺方丈明生大和尚同揭阳市、惠来县各级领导、各商协会热心企业家、大德法师、檀越护法欢集山门广场,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祈福大典暨永福禅寺山门殿上樑庆典;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政通人和;升樑祈愿正法久住,建寺安僧弘法利生。

        上午10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大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揭阳市、惠来县领导、各商协会热心企业家、佛教界、永福禅寺两序大众举行隆重庄严升国旗仪式。

 随后,揭阳学院宣传统战部长林秀玲教授宣讲爱国主义讲座《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与现实启示——爱国爱教同心同向共筑中国梦》。

  总结新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与现实启示,这是对70周年艰辛探索和实践的最好庆祝,能激发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