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惠来商会筹备组领导一行访问我会

  [日期:2018-12-09]   

 

2018128日上午,东莞市惠来商会筹备领导工作组成员:秘书处负责人方汉秉、广东雄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世雄、广东铧建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卓雪峰、东莞市长安集安酒店总经理蔡贞坤、东莞市盛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木成、东莞市长文进出口水果公司总经理朱增文、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长安分院)副总经理李文凤等一行8人专程来惠州访问我会。

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惜芳等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对东莞市惠来乡亲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按他们的来意在会所召开座谈会,就办会有关事宜相互交流。

座谈会上,庄会长介绍了惠州市惠来商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东莞市惠来商会筹备处负责人方汉秉、周世雄总经理、卓雪峰总经理等就办会过程提出相关咨询,执行会长方创荣、秘书长方振逵相互补充回应他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庄会长还介绍我会与广东省惠来商会、深圳惠来商会、香港惠来商会建立粤港澳惠来商会联席会,也希望东莞市惠来商会尽快成立,一起加入到这个大平台中。

执行会长方创荣还建议,商会在成立之际,要先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关于商会自身造血功能的问题,比如通过商会的平台为会员企业推介的业务,要制定相关制度,规定在利润中抽取一定的比例作为商会的经费,以激活商会的活力,尽可能避免感情用事,利用商会的平台做“小圈子”生意,同时也给商会带来负面影响。

来访乡亲表示此次惠州之行学习了许多新鲜经验,一些做法可以直接仿效,可以避免走弯路,启发受益良多,表示回去后要抓紧筹办,争取早日成立东莞市惠来商会。

                                                       庄金项会长致欢迎辞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与会嘉宾在我会会所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