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初心 铸党魂 展风采”

  [日期:2018-07-03]   

  --2018惠州市社会组织“庆七一”定向运动会

    2018626日上午,由惠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惠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惠州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的固初心铸党魂展风采2018惠州市社会组织庆七一定向运动会在惠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戴德洪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定向运动会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体育项目的竞赛,更是精神风貌的具体展现。来自全市的50个社会组织及党组织组成了50支队伍,共200人参赛。我会陈伟广、余锡峰、方惜芳、杨柳冬等四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运动队代表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过程中,我代表队团结一心,全程用奔跑的速度完成1-17个站点的打卡,用集体智慧和拼搏的精神为集体赢得了荣誉!

    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紧张而激烈,参与的运动队势如“三国演义”中当年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的气魄,手持地图,一路奔跑,快速“闯关”的精彩场面成为当天赛场里的一道风景。此次定向运动会不仅身心收获了锻炼,增进了友情,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而且通过以活动为载体,加强了各社会组织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有为担当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的飒爽风采。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