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隆重举办2017年会员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8-01-30]   

     我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于2018128日下午在惠州市华斯顿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分两场进行。

    .上半场,下午3时召开2017年会员大会,会议由执行会长方创荣主持,大会按下列议程进行:

(一)审议通过会长庄金项代表理事会所作关于《惠州市惠来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

会长在报告中盘点了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积极应对商会因尚未具有“造血功能”带来的各种压力,共克时难,从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建设,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与家乡党政、职能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参与市职能部门、兄弟商会、协会等社会组织的社会活动;依法治会等五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事会”班子和党支部建设,探索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和创新党建工作以及新态势下“以商养会”的路子;加大力度组织发展新会员,加强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凝心聚力;主持召开2018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等工作。

(二)审议通过执行会长方创荣代表理事会所作关于《惠州市惠来商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

(三)审议通过监事长吴妈文代表监事会所作关于《惠州市惠来商会2017年监事会对商会活动及财务开支监督情况的报告》;

(四)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为新增会员颁发会员单位牌匾.

(五)与会全体会员拍摄全家福。

.下半场,团拜会在下午6点半开始,出席团拜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原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吴选钊、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志峰、惠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咨询中心主任罗向明、惠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陈美萍、澳门宋庆龄基金会执行主席宋涛、惠州市惠来商会姐妹商会代表、广西广东商会执行会长、广西潮人商会名誉会长陈文通、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香港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明雄、惠州市潮人经济文化促进会、潮汕商会会长吴树海、惠州市汕头商会、惠阳潮商会执行会长吴鸿财、惠州市潮州商会会长陈海生、惠州市大埔商会会长贺强能、惠州市惠豫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贾中原、惠州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育群、惠来县周易文化研究会会长刘乾、香港、广州、深圳等地的惠商和惠州市各异地商会代表、惠州市社会组织资深评估专家以及与我会开展项目合作和长期提供技术支持的惠州学院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出席团拜会的还有本会创会会长胡细弟、荣誉会长庄金龙、林树隆、唐太记、林俊豪及全体会员等共二百多人,宾主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团拜会主持人曾炜迪、培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一起观看了我会2017年工作回顾纪录片《征程正末有穷期 不待扬鞭自奋蹄》,“创业难,守业更难”,片中一幅幅画面,一行行字幕如实记录了过去的一年,在新态势下,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共克时难,开拓奋进的艰辛历程,一步一个脚印,见证着新一届惠商在奔梦路上创造的辉煌,让我们分享了丰收的喜悦,又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我会庄会长金项致辞,会长代表商会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市职能部门、社会各界、家乡父老表示衷心感谢!

会长在致辞中殷切期待,社会组织通过这种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做自己优秀!更好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实现共同的愿景,共同的梦。

创会会长胡细弟接着致辞,他感谢在庄金项会长带领下的新一届理事会,应对商会因尚未具有“造血功能”带来的各种压力,共克时难,推动商会健康稳定发展,不断擦亮5A金牌。祝愿惠州市惠来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继往开来,宏图大展,为惠商的事业书写更新更美的篇章!

我会姐妹商会代表、广西广东商会执行会长、广西潮人商会名誉会长陈文通、粤港惠商联席会议代表、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广州中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玉利先生先后致辞,向大家送上新年祝贺,祝福商会明天更美好!唐玉利会长还赞扬我会办会规范运作,特别夸奖在党建方面的出色工作。

    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陈志峰副局长代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作了重要讲话。陈副局长在讲话中也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惠州市惠来商会助力惠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勉励商会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业!

    接着,我会会长庄金项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接受惠州市潮汕商会秘书长林从新、汕尾商会副秘书长郑锦糖、惠来县周易文化研究会会长刘乾分别代表商会赠送的墨宝、姐妹商会代表、广西广东商会执行会长、广西潮人商会名誉会长陈文通赠送的《铜鼓》模型纪念品。

在商会理事会领导们上台的集体祝酒声中,晚宴正式开始,文艺节目表演与抽奖环节相互交替,一次次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上9时多,团拜会在一片欢乐声中降下帷幕,虽历时三小时,但意犹未尽。

本次会员大会、团拜会喜气盈盈,温馨而热烈!是一场圆满、成功的大会!成功之时应该感谢庄金项会长带领下的新一届理事们的齐心协力!感谢赞助单位及个人的鼎力资助!

成功之余让我们深受启迪,惠州市惠来商会是在惠州的惠来人的大家庭,当有更多人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心往一处想,劲一处使的时候;当有更多人都能力所能及而无私奉献的时候,惠商的事业必将红红火火!但愿所有人能有更多的如此时候,惠商的明天将如礼花绽放般绚丽多彩!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