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庄金项一行应邀出席深圳市惠来商会 成立庆典大会暨惠来县经济合作洽谈会

  [日期:2018-06-18]   

深圳市惠来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惠来县经济合作洽谈会于2018616日在深圳市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除有深圳市惠来商会10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经济洽谈的惠来县各级党政领导干部50多名外,还有来自各地党政、部分潮籍社团、企业代表宾主共600余人。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副会长朱龙彪、吴贞洪、监事长吴妈文、秘书长方振逵等一行六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我会应邀出席大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惠聚鹏城 共谱华章”。大会会场处处洋溢着好日子“喜来登”的浓烈气氛。大会成立启动仪式,在传统的舞狮、喧天潮州大锣鼓中拉开序幕,普宁青年莺歌队踩着鼓点,整齐有节奏地敲着手棒,“雄赳赳”闪亮登场,为大会呐喊助威,精彩纷呈。启动开始,灯光骤暗,电子投影仪投向屏幕的大鹏展翅绕会场飞旋一周后,在屏幕上骤变为深圳市惠来商会会徽。寓意深圳市惠来商会如大鹏鸟一样,将在深圳展翅高翔,搏击长空。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深圳市惠来商会启动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庆典会时段,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先生致辞;深圳市民政局领导为罗光伟会长授牌,罗光伟会长为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名誉顾问等授牌,我会会长庄金项被聘请为深圳市惠来商会名誉会长并授予牌匾;惠来异地商会代表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鸣谢大会贺信;庆典活动礼品赠与仪式,我会为大会赠送了“金鼎”纪念品。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致辞

我会会长庄金项(2)被深圳市惠来商会聘请为名誉会长,上图为授牌仪式

在经济洽谈会时段,惠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郑生介绍了惠来县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欢迎乡贤参与家乡投资建设;;惠来县委书记蔡淡群讲话,蔡书记在讲话中代表惠来县委县政府感谢在外乡贤一直以来为家乡建设与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进一步表明了惠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惠来人民,进一步凝聚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为振兴惠来,攻坚克难,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语重心长的勉励在外乡贤一如既往,心系家乡父老,为把惠来打造成为揭阳副中心和新的发展极而努力。

       惠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郑生介绍惠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惠来县委书记蔡淡群讲话

晚宴开始,罗光伟会长携深圳市惠来商会理事会班子上台为大家祝酒,晚宴中,广东潮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张怡凰,广东潮剧院国家二级演员黄映伟等演唱潮剧选段以及精彩歌舞,为晚宴助兴。

大会隆重、热烈、喜庆,在一片欢乐歌舞声中降下帷幕。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