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爱心接力,共筑“惠来人”美好家园

  [日期:2018-01-21]   

-- 一场别开生面的友情聚会

这是17日晚在副会长吴贞洪的金华信实业有限公司陈江会址举行的一场友情聚会,这场聚会纯属惠来人“民间”自发,不须领导操心,不须理事会讨论决议不花商会经费,商会副会长吴总自备饭菜酒水邀请,有应邀而来,还有相约一起来,来的有会长庄金项、常务副会长王耀、副会长朱龙彪、陈俊德、理事方惠江、朱晖晖、张佳翔、张英辉、陈炳森、严炳鹏、郑建明、林瑞香、胡明彪、会员方木辉、林锡峰、秘书处方振逵、方惜芳、杨柳冬,还有经理事方惠江热心推荐、当晚办理入会的新会员谢宏林等宾主廿余人挤了满满大围台。美酒良宵我们收获开心快乐!这不仅是一次友情聚会,我们既分享了吴总自己泡制的多年陈酿以及早就准备的从惠来家乡带来的海鲜美味,又分享了吴总的发财理念而且是一次为商会欢迎新会员谢宏林加入“惠来人”大家庭的接风“家宴”。吴总的爱心让我们为之感动我们在乎和感恩吴总出自肺腑的“咱们都是惠来人,咱们在惠州谋生,相识相聚是一种缘分!”为惠来商会凝心聚力!我们为吴总点赞!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本根生”,做人做事,心怀坦荡,心无城府,心不设防!方惠江、吴贞洪……心里“咱们都是惠来人”,谋的是商会发展壮大,为惠来人的事业凝心聚力,为惠来人争光!这是惠来人能量!他们正是我们所呼唤、所期盼的能给惠来商会注入正能量的行者!我们相信,以他们的品,必然惠来商会发展带来更大推动,他们是惠来人的骄傲有他们,惠来商会精彩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