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理事单位广东宏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惠州分公司盛大开业

  [日期:2017-07-16]   

2017715日晚,我会理事胡东伟先生为法人、总经理的广东宏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在惠州市凯宾斯基酒店5楼福州厅举办盛大开业晚宴,我会会长庄金项、理事方长江、副秘书长胡镇城等应邀出席了晚宴。

晚宴由分公司总经理胡东伟先生主持,广东宏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天建讲话;胡东伟先生代表惠州分公司致辞;我会会长庄金项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祝辞。庄会长在祝辞中热情洋溢的表达了商会的祝贺与支持!当前,国家推进大湾区建设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东风将给惠州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广东宏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审时度势,创新驱动,组建惠州分公司盛大开业,惠州市惠来商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将一如既往,支持理事单位,助力惠州分公司发展!

715日上午在公司办公地址凯宾斯基综合楼212111室,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广东宏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天建、我会创会会长胡细弟、惠州分公司总经理胡东伟先生、林亚峰先生等参加揭牌剪彩。

广东宏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99日,位于东莞市东城区,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检测机构,现为广东省消防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消防协会消防技术服务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业务是从事建设工程检测、建筑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土壤氡检测等。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服务理念,追求卓越品质,科学管理,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
公司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自2013年以来,公司先后取得计量认证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土壤氡浓度检测扩项计量认证;各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一级资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等。   

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支专业服务团队,设备先进。公司聚集了一大批优秀技术人才,是一个技术密集、人员年轻化、专业搭配合理的新兴企业。拥有各类技术人才200余名,其中,高级技术职称10人,中级技术职称15人,一级消防注册工程师23人,高级构建筑物消防员3人,中级构建筑物消防员200人;公司试验场所8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先进检测设备近1500余台套,能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目前,广东宏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检测为依托,以科技为基础,以专业发展为方向,以服务为后盾,以质量为保证,以诚信谋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完善,在完善中不断创新,以跨越式打造一流的检测公司发展目标,扬帆启程。公司将以品牌和实力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感谢顾客朋友们惠顾合作!

公司总经理胡东伟先生致辞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祝辞

惠州市惠来商会创会会长胡细弟致辞

揭牌议式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