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惠来将拔地腾飞!你准备好投资了吗?

  [日期:2017-09-03]   

 

——在香港召开的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纪实

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应上月4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深圳惠来商会会址召开的预备会议的约定,201792日下午3在香港九龙油塘油丽商场二楼富金轩召开。我会由庄金项会长率领的代表团:执行会长方创荣、副会长陈俊德、理事方长江、朱晖、严炳鹏、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惜芳等一行八人赴港出席出席这次联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江森、由唐玉利会长率领的广东省惠来商会代表团、由罗光伟会长率领的深圳市惠来商会代表团、由朱哲凯会长率领的深圳市惠来乡谊会代表团及香港惠来同乡会代表团等,受到本次会议东道主香港惠来商会的热烈欢迎和热诚款待。

联席会议由主办方香港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光霖先生主持,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致欢迎辞,唐玉利会长、罗光伟会长、庄金项会长、朱哲凯会长分别代表各商会、乡谊会讲话。

我会会长庄金项先生在讲话中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对香港惠来商会的热诚表示衷心感谢!深信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将为各异地惠来商会进一步敦睦乡谊,搭建更大的抱团发展平台,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多商机!为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承载新的梦想!惠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大有可为!

目前,惠州的地理位置在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粤东明珠、文化古城、全国文明城市惠州在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进程中充满勃勃生机!惠州市惠来商会欢迎助力各兄弟商会和企业家来惠州投资,定尽地主之谊,共谋发展!

庄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按联席会章程约定,2018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将由惠州市惠来商会主持召开,惠州市惠来商会热烈欢迎众乡贤到惠州相聚、光临!

十分振奋人心的是会议上听了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江森县描述了家乡惠来近期变化与发展规划蓝图,聚焦惠来新定位,惠来将彻底告别“草县”,一个以惠城为中心区的揭阳副中心城市(地级市)将拔地而起!省委省政府已将惠来县域全盘委托中科院规划,按不同目标分若干区域设计,核心区域将由深圳蛇口建设局打造,一场如同当年开发深圳特区的浩浩荡荡的建设“风暴”将席卷惠来大地。目前惠来人正以揭阳市委“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为契机,以经济发展、基础设施、现代产业、重大项目、社会事业、改革事业、基层治理和党的建设等项目为抓手,紧锣密鼓加大对民生工程与道路、交通建设的投入,优化社会环境。家乡建设富庶滨海新城的美梦将变为现实大家分享了家乡将发生巨大变化带来的喜悦陈常委动员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把握契机,形成合力投资家乡建设项目。企业家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对惠来家乡的大发展充满信心。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提议要在惠来投资建设 “惠商广场”、“惠来书院”,已引起在场不少企业家的共鸣。

当下,作为惠来人,我们要凝聚惠来力量,携手同行!

借家乡腾飞发展东风,你瞄准了哪些项目?准备好投资了吗?

                         香港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光霖先生主持会议 

                  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江森讲话

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致辞

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讲话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讲话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讲话

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会场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