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员余锡峰出任法人、会长的惠州市跳绳协会 组织参加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荣获多项殊荣

  [日期:2017-07-20]   

 712日,为期四天的“泓辉·银座杯”2016-2017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于广州花都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1000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总决赛,这次总决赛在一共进行的43个项目中,共决出了319个项目冠军。我会会员余锡峰出任法人、会长的惠州市跳绳协会在会长余锡峰的带领下,组织参加了这次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共荣获17项奖项,其中获得5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1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和2个第八名。为惠州市赢得了荣誉。

惠州市跳绳协会成立以来,在市、区体育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及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推动本地跳绳运动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是从去年12月余锡峰接任法人、会长以来,在新的起点上,加大力度宣传、推广,跳绳运动的推广有了新的进展。协会“如今迈步从头越”,协会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跳绳爱好者服务,充分发挥跳绳协会的职能和作用,为提高本地跳绳竞技运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为惠州的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决赛场面   

颁 奖

惠州市跳绳协会荣获的奖牌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