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 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

  [日期:2017-04-23]   

--记政协惠来县第十届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

政协惠来县第十届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于422日在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的企业惠州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培训室召开。这次前来组织召开座谈会的有政协惠来县第十届班子领导:副主席黄华亮、吴少玲、郑龙彬,常委谢惠华、办公室主任朱锦溪、科长黄克胜以及工作人员吴辉灵、陈巧霞等,参加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的委员有:惠州东莞组长胡细弟、副组长、常委庄金项、委员方创荣、林旭、胡明、胡良文、胡春和等。本次座谈会是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文件粤发[2017]7号),座谈会由副主席郑龙彬主持,办公室主任朱锦溪宣读了省委文件,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按文件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执行;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和布局好政协各项工作,制定和落实好发展举措,履行政协职能,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要为惠来建设美丽富庶滨海新城,为惠州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在“两个走在前列”中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还就加强惠州东莞组建设问题向政协班子领导提出了建议。

最后,本次座谈会承办方东道主,惠州东莞组副组长、常委、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向大家介绍了惠州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简况并参观了企业展厅。

 

“四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

“三个支撑”: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

“两个走在前列”: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各方面工作都走在前列;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进程中走在前列。

“两个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梦的第一个宏伟目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中国梦的第二个宏伟目标。

                                政协惠来县第十届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会场

                                政协惠来县第十届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会场

                                  政协惠来县第十届惠州东莞组委员合影

                    政协惠来县第十届惠州东莞组委员参观惠州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

                  政协惠来县第十届惠州东莞组委员在惠州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合影

                 政协惠来县第十届惠州东莞组委员在惠州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