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代表参加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座谈会

  [日期:2016-07-02]   

为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社会组织党员中营造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630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参加的人员有基地入驻机构党员、组织关系挂靠党员和2015年党委新发展党员,约100人。

 此次活动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内容有: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传达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党员畅谈学习体会;最后,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了几点建议。

 下半场,安排以突出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文艺表演。文艺节目由基地联合党支部、公民伙伴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心连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等7个党组织选送,小合唱《远方书信乘风来》将表演推向高潮,演唱的是全国道德模范、心连心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赵喜昌和爱人吴剑秋,活动最后,赵喜昌为活动做了总结致辞。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