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出席在广州召开的惠来县经济合作洽谈会 暨广东省惠来商会2016年年会

  [日期:2016-11-14]   

 20161112日,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王耀、林旭、副会长方炳才、理事方惠江、方宏武、吴林水、张佳翔、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胡镇城等一行11人出席在广州颐和山庄召开的惠来县经济合作洽谈会暨广东省惠来商会2016年年会。

 大会上半场为惠来县经济合作洽谈会,会议由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江森主持,惠来县县委书记邱辉盛讲话;惠来县县长贝继勤介绍惠来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惠来县与广东省惠来商会签订关于“精准扶贫”等协议。

 大会下半场为广东省惠来商会2016年年会,年会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商会自身总结、新老会长交接仪式、讲话、表彰、授牌、礼品交换仪式,又有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我会会长庄金项作为粤港惠商联席单位会长登台亮相,并代表我会与广东省惠来商会互换了礼品。

                            大会会场

                   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江森主持会议 

                                惠来县县委书记邱辉盛讲话

惠来县县长贝继勤介绍惠来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惠来县与广东省惠来商会签订关于“精准扶贫”等协议 

我会出席会议的部分代表在会场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