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日期:2016-11-12]   

119下午,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惠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开班,我会党支部书记方振逵、组织委员方惜芳参加了培训。

市民政局副局长叶思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及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96人参加了培训班。

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汉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精神、认识开展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虚心学、严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市委宣传部讲师团邱国耀团长给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邱团长主要从制定一个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的重大意义;文件稿起草的原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解析。

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署。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相关标准和可能把握不准的问题进行了明确,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提了相关要求。

1110,培训班到惠东高潭革命老区进行现场教学。大家先后参观了高潭苏区革命纪念堂、革命烈士纪念碑、中洞村百庆楼、红军井等革命根据地遗址,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历史文物,大家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洞人民以及工农革命武装,不屈不挠地与国民党反动派展开长期的斗争,革命火种燃遍东江大地。中洞村革命斗争时间之长、规模之大、影响之广、斗争之烈、死难之多,为广东省内所仅见。中洞人民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部极其重要的广东革命斗争历史诗篇

随后,在中洞村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针对社会组织党建重点问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党委领导现场答疑,通过讨论交流大家对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培训班学员唱国际歌

                                                            培训班会场

                                                 市委宣传部讲师团邱国耀讲课

                                                             培训班会场

在中洞村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针对社会组织党建问题讨论交流座谈

                                                       培训班学员合影

                                                        培训班学员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