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惠州市社会组织秘书长培训班

  [日期:2016-11-02]   

1031上午,我会副秘书长方惜芳参加了在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隆重举行的“2016年惠州市社会组织秘书长培训班”培训为期两天。

     本次培训由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承办,惠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咨询中心和服务中心协办,共有全市145个社会组织秘书处人员参加。出席本次活动开课仪式的领导有: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叶思南;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文汉、副局长农丽芬和陈志峰;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钟新伟、常务副会长陈俊希和监事欧阳海燕;惠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咨询中心主任罗向明;惠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陈美萍等。本次培训授课老师分别为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惠州市民政局办公室副主任张佐腾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本亮。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社会组织政策法规》、《非营利机构财务政策法规》、《社会组织的使命与公信力及如何当好秘书长》、《社会组织创新》和《社会组织项目开发与管理》等。

开班仪式由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文汉主持,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叶思南做动员讲话,叶思南副局长首先肯定了社会组织在惠州社会管理和建设中发挥着的主体作用,同时,又对社会组织在快速发展中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殷切希望参加培训的各社会组织秘书长们,认真听讲,学有所获,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共同努力,将惠州市社会组织的发展推上新的更高的台阶。

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叶思南做动员讲话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授课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本亮授课

 2016年惠州市社会组织秘书长培训班大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