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县长、副县长等领导莅临我会调研考察

  [日期:2016-10-29]   

1027日上午11时许,惠来县县长贝继勤、副县长方瑛、县府办公室主任林朝阳等领导莅临我会调研考察,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在会所热情迎接贝县长一行并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贝县长的友好原市政协副主席、我会原名誉会长吴选钊,我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即时能赶来的常务副会长林旭、副会长陈俊德、林春联及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惜芳、杨柳冬等。

贝县长一行都是第一次莅临我会,座谈会上,会长庄金项简单汇报了商会的基本情况,贝县长对我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殊荣给予高度评价,赞扬我会企业家们心系家乡,关心支持家乡慈善公益事业的善举,也希望企业家们生意兴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还重点介绍了家乡近期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贝县长说,揭阳目前的情况与过去的惠州很相似,所以要狠抓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重点支持服务好中石油炼油等项目及延长石化产业链条建设,尤其抓紧推进神前示范性渔港建设等,实施产业创新驱动,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下午,贝县长一行先在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荣誉会长庄金龙等陪同下参观了庄金项、庄金龙在下角合作项目施工工地,后随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参观了副会长林春联的企业-广东业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贝县长一行认真听取林总的PPT介绍后,高度赞扬了林总物业管理的运营思路和作为并询问林总,在其公司员工中,惠来籍员工占比多少?当林总回答占比为5%时,贝县长提出希望,把占比提高到30%,帮助惠来的乡亲就业,可根据就业人员的不同条件如安排退伍兵当保安,安排中年妇女当保洁员等,林总很爽朗回答可以做到。当谈到这个问题时,秘书长方振逵介绍了会长庄金项近期的工作思路,在政协惠来十届一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把扶持青年自主创业、提供就业岗位列入精准扶贫内容的建议》,并打算近期与县人力资源及劳动部门联系,准备为扶持家乡惠来青年自主创业提供培训、为具备劳动能力的贫困家庭提供就业岗位。贝县长听了很高兴。转向方副县长说,这项工作属你管,他要求方副县长回县后与县人力资源、劳动部门、扶贫办对接,具体抓好落实这项工作。贝县长一行在参观业安物业管理公司后对该公司的高度赞扬声中结束了对我会的调研考察。

                                       会长庄金项向贝县长汇报工作 

                             我会参加座谈会的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贝县长在商会会所参观

                                     座谈会后在会所合影留念

                            贝县长一行在业安公司听林春联用PPT汇报工作

                                      我会副会长林春联用PPT介绍广东业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情况

                                                                                      贝县长讲话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