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出席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6-10-20]   

根据大会安排,本次会议主要听取了政协惠来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政协惠来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惠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县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县政府工作报告;选举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委员撰写提案等。

我会委员与东莞委员组成惠州东莞组,胡细弟、庄金项为惠州东莞组召集人,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一致赞成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县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盘点了政协第九届五年来的工作,符合实际,政协九届五年来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不断创新,发挥了政协优势,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有力推动了惠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符合惠来发展实际,体现了县委县政府践行履职为民宗旨,主动适应新常态,创新驱动,加快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惠来,彰显新作为,推动了惠来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对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创新思维,绘制了一幅“美丽富庶滨海新城”的宏伟蓝图,表明了惠来县委县政府带领惠来人民建设幸福惠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报告鼓舞人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

本次大会,我会会长庄金项当选为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我会委员们积极履职,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提交《关于当前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的建议》、《关于把扶持青年自主创业、提供就业岗位列入精准扶贫内容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城交通道路管理的建议》、《关于建立机制,搞好农村卫生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等四个提案。

                                                      我会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我会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主席台

                                                                      大会会场

                                                              惠州东莞组政协委员

                                        庄金项主持小组讨论

                              政协主席周惠琴看望惠州东莞组委员

                          政协主席周惠琴、副主席黄华亮参加惠州东莞组讨论

                                                            我会会长庄金项当选政协常委颁发证书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