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出席惠州市企业信用联合会揭牌仪式

  [日期:2016-05-17]   

2016516,我会副会长庄金项出席在惠州辉达二手车世界隆重举行的惠州企业信用联合会揭牌仪式!与会嘉宾有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信用管理学科带头人,信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吴晶妹、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刁国强、惠城区委常委 凌战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惠州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前惠州市经济在全国大环境下进入新常态,部分企业的经营现状较为困难,其中大部分的企业在信用建设、信用管理、信用风险环节上有过深刻的教训,更有进一步发展空间。为了加强惠州企业的社会信用意识,完善惠州市企业信用档案和信用管理制度,利用好国家、社会资源,让信用企业在信用的支撑下走得更好更快,同时营造重诚信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快惠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推动我市企业信用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惠州市企业信用联合会便应运而生。

         惠州市企业信用联合会葛来平会长表示:惠州市企业信用联合会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使命,就是要把企业信用联合会办成学习、创新和发展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结和凝聚全体会员,依靠全员的智慧和正能量,把联合会凝聚成一个团结互助、信用企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大平台。创造有利于会员与社会、商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加强维权,使企业信用联合会真正成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温馨的家园。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