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日期:2016-06-28]   

州市惠来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16626日下午在惠州市环城西一路18号康帝国际酒店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文汉、副局长农丽芬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秘书长方振逵主持,大会按拟定议程进行: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上一届会长胡细弟代表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报告前,胡会长以个人名义,感谢惠州市惠来商会全体会员在其担任上届会长工作期间对其工作及本届卸任会长要求的支持! 感谢在其担任上届会长工作期间以及一直支持其工作的在惠乡亲和家乡各界党政领导!

胡会长在报告中盘点了商会自成立四年以来的工作:四年来,依法办会,在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工作。内部管理规范运作,围绕本会宗旨,注重提升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作用明显。20158月在惠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为5A级,在惠州市2015年以来参评的异地商会中唯独我会获取殊荣。这是惠州市惠来商会的荣誉,是对商会过去工作的肯定,是全体会员共同奋斗的结晶。这离不开市登记管理机关领导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在惠乡亲和家乡党政的关心和支持。

四年来,我们突出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坚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商会健康和谐发展,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提升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坚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着力践行办会宗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坚持力所能及开展捐资教育、社会慈善事业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与家乡党政、职能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承办相关会议及接待组织考察活动,彰显惠商发展态势与风采;坚持参与市职能部门、兄弟商会、协会等社会组织及会员的社会活动,不断探索商会的发展;坚持不断完善商会规章制度,依法办会,商会日常管理规范运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在谈今后的工作任务时,强调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以商养会”的路子,谋求为商会自身发展提供经济保障,促进商会稳定发展。惠商的未来充满希望,前景光明,相信惠州市惠来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一定能为惠商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上一届常务副会长王耀代表理事会所作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上一届监事长吴妈文代表监事会所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上一届秘书长方振逵作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并审议通过新章程。

.大会审议并通过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会费标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及本次大会选举工作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

       .上一届副会长方创荣介绍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候选人。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

        选举结果:当选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庄金丰、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林旭、王耀、方銁铭、胡苏明、副会长方国为、陈俊德、唐金贞、唐朝加、黄祖强、朱龙彪;当选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监事长吴妈文、监事唐壮鹏、林春联。

       .新当选理事会成员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表决通过聘任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二届秘书长方振逵(专职)、副秘书长方汉烈(兼职)、严炳鹏(兼职)、方惜芳(专职)、胡镇城(兼职)、杨柳冬(兼职)。

        十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文汉讲话,邓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惠州市惠来商会在胡细弟会长主持的第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在商会的发展和创5A社会组织中做出的不懈努力与积极贡献。他相信,在新会长庄金丰主持的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惠州市惠来商会一定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特别肯定了商会在本届《章程》修改中增加了“为加强商会党的建设,每年从会费收入中提取5%作为党建经费”,为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党组织开展活动等创造了必要的条件。社会组织重视党的建设,并写入组织章程,这一举措在目前全市社会组织中是首创,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突破,鼓励商会党支部要为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树立典范。

        十二.新当选会长庄金丰讲话。会长庄金丰豪情满怀,对当选表示感谢;为惠商的事业担当责无旁贷;希望理事会的同仁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全商会的同仁要团结一心,一起打拼;会长还表示,在这一届,要在“以商养会”“以会促商”方面有所突破,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大家同心同德,勇于承担,信守承诺,全力以赴,一定能够擦亮5A金牌,一定能够实现我们既定的目标!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降下帷幕。会后合影留念。

      最后鸣谢:衷心感谢会长胡细弟、副会长胡苏明、朱龙彪、监事林春联、理事江海龙等为本次大会活动经费提供赠助!

 

 

 大会会场

 

   第一届会长胡细弟作工作报告

 

    常务副会长王耀作财务工作报告

 

  监事长吴妈文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方创荣副会长介绍理事会 监事会候选人

 

  投票进行中

 

  监票人方汉烈宣布选举结果

 

  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文汉讲话

 

  新会长庄金丰讲话

 

  秘书长方振逵主持会议

 

  全体会员合影

 

  新一届理事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