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

  [日期:2016-05-28]   

          我会昨天下午召开的理事会顺利推选出庄金丰、王耀为新一届会长候选人;会议决定:2016626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昨天下午,我会在会所召开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应到会26人,部分理事因各种原因请假,到会人数18人其中理事14人,监事长吴妈文宣布:理事到会人数超过理事会人数半数,可以开会。

会议由会长胡细弟主持,会长表示,本届任期已满,不再续任,希望本次会议推选出更年轻、有活力候选人,推动惠来商会更加和谐、稳定发展。不论推选谁,都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会工作。

会议按下列议程进行:

.秘书长作有关问题的说明;

.分管财务的常务副会长王耀报告本届商会的财务状况;

.讨论届有关事宜;

.通过理事会选举办法,推选监事长吴妈文、副秘书长方汉烈、严炳鹏为监票人、记票人、唱票人;

.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结果:庄金丰、王耀以得票过半数当选新一届会长候选人,监事长吴妈文宣布:按章程规定本次选举有效!庄金丰、王耀为新一届会长候选人。

会议终洋溢着团结、和谐气氛。会议决定:2016626(星期天)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在这期间,秘书处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法人离任审计等相关事宜。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