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筹备组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日期:2015-04-20]   

415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筹备组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受到我会胡细弟会长等的热情接待。

    胡细弟会长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惠州市惠来商会会所,并介绍了惠商如何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搭建团队,服务会员和社会。胡会长表示,做社团工作,需要一个好口碑,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这个平台,更要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让会员感受到平台带来的温暖,真正体会到商会抱团合作,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惠商这个平台上一直得到传承与发展。
   
惠州市鑫华鑫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黄中董事长也介绍了他们正在筹备创办“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的有关事宜,双方就创会的细节展开交流探讨,希望通过交流,促进彼此成长壮大。对于我会的运作模式,黄董表示要虚心向惠州惠来商会学习取经。

                          胡细弟会长(左3)与黄中董事长一行在我会会所座谈

                   胡细弟会长(右2)与黄中董事长(左2)一行在我会会所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