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商心系在惠同乡重疾学子 募捐救助给力扶危彰显乡情大爱

  [日期:2015-04-09]   

--惠州市惠来商会募捐救助身患重疾惠来籍惠州学院学生吴丽丽

2015329,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胡细弟与商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在惠州学院惠来籍学生黄鹏升等的陪同下,驱车专程到广州中山附属肿瘤医院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惠来籍惠州学院政法系学生吴丽丽,并送去惠州市惠来商会秘书处募集的爱心捐款,祝愿吴丽丽早日康复!

吴丽丽是惠来县岐石镇览表村人,惠州学院政法系的大一学生,今年312日被诊断为晚期恶性淋巴癌,治疗需要巨额医疗费,这笔巨额医疗费,对于惠来览表村一个靠种田养生,一家六口人,四个尚在上学,“顶梁柱”已是六十多岁的农民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如雷轰顶!正当他们一家一筹莫展之时,社会热心人士纷纷伸出了援手,为其筹集治疗费用。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闻讯,策划商会秘书处在惠来商会微信群迅速发起捐款倡议,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都踊跃为小老乡吴丽丽同学捐款。在惠州,还有很多在惠的潮商会也纷纷解囊,有道是:“潮汕亲,胶忌人(潮音:自己人)”。各位乡贤的善举成为今年春天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彰显了在惠经商的乡贤浓浓乡情和关爱家乡在外学子的大德善举,体现了当代企业家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胡细弟会长(左3)和方振逵秘书长(左4)一行到广州医院慰问

 

 胡细弟会长(右)在广州医院慰问时向吴丽丽父亲了解病情

 吴丽丽委托学生代表到我会送锦旗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