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两新”党工委副书记谭少听、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等领导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15-06-12]   

2015529惠州市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谭少听与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党办潘松等领导一行光临我会,实地检查、指导我会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检查组领导一行认真听取我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检查了我会支部《制度汇编》、《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工作总结》、《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以及党支部党员经费收支和党员材料的保管、看了《党支部党务宣传栏》、《党务公开栏》等,谭少听副书记对我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我会党支部虽小,但成绩明显,运作规范。今后还要在三个方面继续努力:

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商会党支部在社会组织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商会服务社会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三、要积极稳妥地做好社会组织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党员队伍。

谭少听副书记强调,新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结合社会组织自身“以服务为宗旨,规范行为、反映诉求,发挥作用”的特点,真正把新社会组织党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努力在促进新社会组织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上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谭少听(左3) 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左2)党办潘松(左1) 与惠来商会党支部书记方振逵(右1)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