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惠来县第九届政协委员赴惠来参加政协惠来县第九届第五次会议

  [日期:2015-04-09]   

  政协惠来县第九届第五次会议于2015320-21日在惠来县城隆重召开, 320日上午9时在惠来县城葵阳影剧院召开开幕大会。我会惠来县第九届政协委员胡细弟、林旭、王耀、方銁铭、胡苏明等五名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长胡细弟为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主要听取了政协九届主席方汉明作本届政协工作报告,会后分组讨论、委员撰写提案。
  21日上午,委员们列席县第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主要听取了县长贝继勤作本届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分组讨论,下午召开政协常委会议,听取各组汇报、召开大会并补选政协九届常委,方汉明主席因到龄,不再担任本届政协主席,补选戎铁辉等同志为主席,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方汉明主席和新当选的戎铁辉主席看望了我会委员,我会委员认真讨论了政协和政府两个工作报告,会长胡细弟并代表惠州、东莞组作了汇报,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翔实,符合惠来的实际,对今后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描绘了一幅滨海新城蓝图,表明了惠来县委、县政府带领惠来人民加快建设幸福惠来的决心,委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心系家乡,力所能及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政协惠来县第九届第五次会议现场

 政协惠来县第九届第五次会议现场

 方汉明与戎铁辉到惠州东莞组看望委员们

 胡细弟会长主持惠州东莞组委员讨论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