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名誉会长 唐太记

  [日期:2013-04-27]   

    唐太记,第二届名誉会长,现任惠州市泰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惠州市泰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二000年八月,现有员工800余人,是惠州市最具发展潜力和竞争优势的综合性企业之一。泰基集团的发展步伐迅速而稳健,在近十年时间内,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优势,确立了品牌战略。在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现代管理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现代企业运营模式。同时,泰基企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如今,泰基集团已逐步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信用担保、泰安居商业连锁经营为支柱的产业群。

  主要经营范围:室内装饰工程,土石方工程、电子产品、建筑材料、化工产品(化学危险物品除外)、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日杂、纺织品、机电产品销售等。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