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常务副会长 林旭

  [日期:2013-04-27]   

  林旭,常务副会长,现任惠州市华伟置业有限公司、惠州市华伟电器厂有限公司董事长

  广东省惠州市华伟电器厂有限公司是高低压开关柜专业制造商。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规格的高压开关柜、低压抽屉柜、固定柜、配电箱以及电缆槽架等。产品广泛用于公共配电、工业及民用建筑领域中作为供配电及控制之用。所有产品均按国际标准和国家GB标准进行生产、验收;通过产品鉴定并有相当长的运行时间。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配电箱(配电板)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强制性产品认证,公司成为广东省低压开关成套设备3C认证企业。
  公司位于惠州市火车西站共联工业区,其占地面积共8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管理结构合理。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6人,中级职称12人,工程技术人员16人。生产技术人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的60人。公司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已取得ISO9001:2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的检测手段,产品质量保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是惠州市质量和服务信得过的企业。公司产品连续多年在惠州市、粤东地区工矿企业和政府单位等新老用户中评价优良。
  主要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高压开关柜、低压抽屉柜、固定柜、电表箱、配电箱、控制箱、消防箱、不锈钢箱、动力箱、电缆槽架;销售:电力器材;加工:五金制品、塑胶制品、灯具等。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