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常务副会长 王耀

  [日期:2013-04-27]   

  常务副会长 王耀   现任惠州市仲恺惠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惠州市仲恺惠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国银监会、人民银行《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和广东省政府《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组建并经惠州市政府金融局正式批准设立的专营小额贷款业务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于2011524日正式对外营业。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有着丰富的信贷、投资与风险管理经验,以丰富的信息资源、先进的技术系统、创新的管理理念、全新的服务模式和勤勉敬业的精神,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三农”及有发展潜力、创新型的仲恺高新区中小企业和诚信的个人客户提供最方便快捷的融资与顾问服务。
  主要经营范围: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其他经批准的业务。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