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社会组织党委部署社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03-20]   

2014228日上午,惠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在惠州市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惠州市社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议。

会议由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徐贤辉副局长主持,副局长戴德洪传达了市委和市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叶思南局长部署市社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动作安排;市民政局陈伟良局长作动员讲话。陈伟良局长在讲话中重点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

二是要坚持标准,突出特色,切实提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

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会后,我们将按市社会组织党委要求,制定本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大会主席台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