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积极参加各兄弟商会及协会组织的活动广交朋友学习取经

  [日期:2014-03-19]   

        近期,各兄弟商会及协会纷纷组织年会及春茗茶话会,我会应邀先后参加了广东省惠来商会年会、粤北商会年会、惠州市雅居乐喜来登举办的异地商会、协会座谈会、开业庆典、安徽商会年会、惠州市揭阳商会成立庆典、江西吉安商会、惠州市汕尾商会春茗茶话会、广东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等的活动,通过参加各异地商会、协会等社会组织开展的活动等,让我们认识了更多商界的朋友,创造了更多商机!

我们都有共同的愿景!有共同的梦!期盼商会更加和谐稳定,发展步伐更加稳健,会员企业得到更大发展,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商会为我们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希望,通过商会的平台,与各兄弟商会、协会对接,加强交流与合作,学经验,借东风,为商会及会员企业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长胡细弟(右1)参加广东省惠来商会年会(右2香港惠来商会会长何宝元、左3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方哓涛、左4广东省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兆康)

                我会副会长庄金丰(前排左3)及参会人员与广东省惠来商会秘书处等合影留念

                                        副会长庄金丰为广东省惠来商会年会抽奖

                会长胡细弟(左1)参加惠州市雅居乐喜来登(中:总经理)举办的座谈会

                  副会长黄祖强(左1)参加惠州市雅居乐喜来登开业庆典与喜来登总经理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