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胡细弟等五人出席政协惠来县第九届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4-03-20]   

政协惠来县第九届第四次会议于201439-10日在惠来县惠城葵阳影剧院隆重召开,我会会长胡细弟、常务副会长林旭、王耀、副会长方銁明、胡苏明等五位增补为政协惠来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并出席了这次会议,秘书长方振逵列席了会议。常务副会长陈镇其为惠来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这次出席惠来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按政协会议安排:39日上午9时,听取政协惠来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方汉明作《政协惠来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政协惠来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选读《关于表彰2013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并举行表彰仪式,1030分后分组讨论。下午委员撰写提案。

310日列席惠来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代县长贝继勤作《政府工作报告》,1030分后分组讨论,下午230分召开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务会议;330分举行选举大会;4时举行闭幕大会。

为要求尽快解决开通惠来至惠州班车线路问题,在这次会议,我会委员又将其作为本次提案建议惠来方面同时申报努力。

                                                         

                                                  左起 林旭 胡细弟 胡苏明 王耀

 

                                                               大会会场

 

                                                    会长胡细弟在主席台就坐(左1)

 

                                               会长胡细弟主持惠州东莞组讨论

 

                            政协委员列席人大会议(左起 王耀 方銁明 胡细弟 胡苏明 林旭)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