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政协主席莅临我会考察工作

  [日期:2014-03-19]   

113-14日,惠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一干、政协主席方汉明、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黄少波莅临我会,就我会推荐会员为政协惠来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人选进行考察。13日下午,我会召开理事会人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理事会成员有:胡细弟、林旭、王耀、方国为、方创荣、方銁铭、庄金丰、胡苏明、黄祖强、陈炳森、方长江、张佳翔、林荣邦、陈炳森、林瑞香及秘书处全体人员。

座谈会由会长胡细弟主持,胡会长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对王常委等一行来惠考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在座各理事成员企业及商会近期情况。政协主席方汉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一干、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黄少波先后讲了话。方汉明主席介绍说,家乡目前计划开发项目多,大项目有中石油、中海油,其他还有靖海造船、高尔夫球场、仙庵旅游等,请大家多回去看看,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商机。王常委肯定了在惠州的惠来人组建商会,团结,寻求发展,有眼光。感谢大家过去为家乡所做的公益事业,感谢大家关注惠来!目前惠来政通人和,换届后大政方针正在谋划,各项事业等待发展,中石油、中海油、休闲度假、港口等,投资条件成熟,希望商会平台对接家乡经济建设,找商机,把家乡建设的更好,造福家乡父老。祝大家生意越来越火,马上腾飞!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黄少波讲,县领导对商会高度重视,为了加强联系,这次为商会增补了几名政协委员,让大家为家乡建设出谋献策,王常委、方主席特意拜访大家。参加会议的理事们也纷纷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宾主合影留念。

 

                          座谈会会场(右3:方汉明、右2;王一干、右一:黄少波)

          

                                        座谈会会场 

                                              

  合影留念(前排右1林旭、右2黄少波、右3方汉明、右4 胡细弟、右5 王一干、左1林汉生、左2林瑞香、左3方长江、左4王耀 、后排左1张佳翔、左2陈炳森、左3方銁明、左4方创荣、左5胡苏明、右1方国为、右2黄祖强、右3林荣邦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