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新年团拜会

  [日期:2014-02-17]   

    20131229日,惠州市惠来商会在惠州市金诺国际酒店二楼宴会厅召开2013年年会暨2014年新年团拜会。会议分两时段进行,下午5时,召开会员大会,大会由值班常务副会长王耀主持,第一项议程,会长胡细弟代表理事会作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设想回顾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是:

  (一)着力推动商会健康和谐发展,不断提高商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坚持力所能及开展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活动;

  三)坚持不断完善商会章程制度,处理好商会日常事务;

  (四)坚持与兄弟商会及会员联系,不断探讨商会发展;

  (五)处理商会成立后续工作。

    2014商会的工作重点是:解放思想,大胆实践,试办商会 的经济实体,积极探索“以商养会”,增加商会的合法收入,为商会自身发展提供经济保障,促进商会稳定、和谐发展;“以会促商”,促进社会服务,扩大社会就业机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探索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如何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惠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发挥应有的作用。

    第二项议程,常务副会长王耀通报惠州市惠来商会成立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

    第三项议程,监事长吴妈文通报商会成立以来关于对商会活动及财务开支的监督情况;

    第四项议程,常务副会长王耀宣读理事会关于表彰为救助家乡病困教师捐款的决定及新增副会长朱龙彪、理事林荣邦的决定,会长胡细弟为朱龙彪、林荣邦发牌匾及证书,名誉会长为捐款的会员颁发纪念品。

    会后照了全家福。

    晚上7时,举行酒会,全体会员与应邀出席酒会的粤港惠商、市异地商会、协会代表及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会长胡细弟致辞,胡会长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对出席参加酒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胡会长说,异地商会为我们出外人搭建了乡亲抱团发展的平台,通过参加各异地商会、协会等社会组织开展的活动等,让我们认识了更多商界的朋友,创造了更多商机!为我们承载新的梦想。

    希望各兄弟商会同心同德,加强交流与合作,凝聚力量,携手同行,共同寻求共赢机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商会及会员企业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年会暨新年团拜会取得圆满成功!

    惠州市揭阳商会、惠州市潮汕商会、惠州市潮州商会、惠州市广西商会、广东省惠来商会、香港惠来商会分别向惠州市惠来商会赠送了礼品。

    揭阳商会会长黄贤明代表惠州市异地商会,广东省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兆康代表粤港惠商,分别在酒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惠州市惠来商会理事会全体上台祝酒。酒会安排穿插文艺节目表演和抽奖活动,节目表演有舞蹈、独唱、乐器独奏,拳术、诗朗诵等,精彩纷呈,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连台好戏引来不断掌声与喝彩,其中揭阳商会会长黄贤明与惠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何招群随兴为葫芦丝独奏伴舞以及远道而来的香港惠来商会带来的武术《太极拳》,《洪拳》等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摄影机、手机的闪光灯交错闪烁不停,惟恐错过了每一个精彩的镜头。文艺表演中穿插抽奖活动,奖项设幸运奖、一、二、三、特等奖,奖品丰富,有艺术院校科班出身的理事张佳翔亲笔花卉画、厨具十件套、高档电饭煲、42寸大彩电、5S手机、大礼包等。……最后在舞蹈《秧歌舞》的欢快音乐歌声中,本届年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和谐和喜庆,大会的成功离不开商会名誉会长、顾问的关心和参谋,离不开理事会周密地组织安排以及副会长以上会员企业在资金上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展望2014年,新的气象,新的开始!

    特别鸣谢赠送祝贺纪念品的兄弟商会(排名不分先后):

    惠州市揭阳商会

    惠州市潮汕商会

    惠州市潮州商会

    惠州市广西商会

    广东省惠来商会

    香港惠来商会

 

                        会长胡细弟作关于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设想

 

                              常务副会长王耀通报商会成立以来财务收支情况

 

              监事长吴妈文通报对商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活动及财务收支的监督情况

 

                           为捐款救助家乡农村病困教师的会员颁发纪念品

 

                                        参加年会的会员照全家福

 

                                    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黄贤明致辞

 

                          广东省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兆康致辞

 

                             惠州市惠来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上台祝酒

 

            应邀出席年会的粤港惠商代表与理事会成员、参加演出的小朋友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