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与秘书长参加惠州潮团出席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

  [日期:2013-11-19]   

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于1112-14日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这是两年一度的潮人盛会,来自全球138个潮团的3500多名海内外潮籍精英,代表全球5000多万潮汕儿女相聚在美丽的江城,敦睦乡谊,共谋发展。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大潮汇荊楚,万邦展鸿图”。大会主会场设在武汉国博会议中心,大会安排了开幕式、国际潮商发展论坛、经贸洽谈暨项目推介会、湖北经贸展、《饶宗颐书画大系》展、潮汕老厝巡礼、大型文艺晚会、联谊交流酒会、闭幕式等活动,规模空前。

本届年会由湖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主办,在开幕式上,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等领导人先后致辞、讲话,通过本届大会,将为湖北以及潮人所在国家和地区经济繁荣、推动潮商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本届大会,为湖北迎来未来发展“黄金十年”的重大机遇,在实现国家经济转型和中部崛起重大发展战略中,国际潮商与湖北各界将携手合作开创一片新天地,在这片人杰地灵、资源丰富的荆楚大地上,共同谱写鸿图大展的新篇章。

我会会长胡细弟与秘书长方振逵参加惠州潮团出席国际潮团总会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通过参加这次盛会,为商会凝聚力量,推动经贸合作,促进交流增长了见识。

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于2015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在闭幕式上交接了国际潮团会旗,出席大会的温哥华潮人一起踊上主席台,热烈欢迎全球潮人精英2015年再聚温哥华。

 

 

                                                                                   开幕式主席台 

                                                                                              

                                                       开幕式会场盛况

               

                                        出席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惠州潮团合影

                                          出席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惠州潮团部分成员合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胡细弟(右1)与惠州潮团团长、惠州市潮汕商商会会长林庆得(左1)合影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胡细弟(左1)与惠州市揭阳商会会长黄贤明(右1)合影 

 

     加拿大温哥华潮团接过国际潮团会旗上台热烈欢迎全球潮人精英2015年再聚温哥华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