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副县长周惠琴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日期:2014-03-03]   

        112日上午,惠来县副县长周惠琴光临我会,我会召开副会长以上人员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胡细弟、唐太记、林旭、方銁明、朱龙彪、庄金丰、唐金贞、黄祖强及秘书处人员,惠州市惠来乡谊会会长翁炎荣也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会长胡细弟主持,胡会长首先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对周副县长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胡会长介绍了惠州市惠来商会的发展情况;周副县长也介绍了惠来县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鼓励商会及会员企业共谋发展,为惠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也支持家乡建设。到会的会长们就当前经济发展一些热点问题热烈发言,各抒己见,共叙乡情,会后并合影留念。

这次,周副县长来惠,是应邀参加惠州市揭阳商会1月12日的成立庆典活动。

                               

                                               商会召开副县长指导工作座谈会

 

                                  会后副县长周惠琴(前排左3)与会长们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