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应邀出席香港惠来商会周年庆典活动

  [日期:2013-09-30]   

今年825日是香港惠来商会成立周年纪念日,粤港惠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广东省惠来商会和惠州市惠来商会应邀组团出席,我会会长胡细弟、副会长庄金丰、秘书处方振逵、方汉烈等四人参加了这次为期两天的周年庆典活动。在香港受到了香港惠来商会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款待。25日晚在香港惠来商会副会长企业酒店举办盛大酒会,酒会由香港惠来商会秘书长林俊生主持,会长何宝元作祝酒词,广东省惠来商会秘书长方兆康代表广东省惠来商会和惠州市惠来商会作了热情洋溢的祝词。酒会上穿插了会员唱歌、武术等文娱节目及抽奖活动,广东省惠来商会秘书长方兆康和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胡细弟应邀分别上台抽奖,颁奖。

26日上午,广东省惠来商会和惠州市惠来商会应邀赴港人员参观了香港惠来商会会址,举行座谈会,相互切磋粤港惠商联席会议及商会的发展。会后参观了香港惠来商会副会长黄雍经营代理的法国马伯乐酒庄。

 

我会会长胡细弟、副会长庄金丰、秘书处方振逵、方汉烈应邀参加庆典活动 

会长胡细弟、副会长庄金丰与香港惠来商会首席永远荣誉会长郑建生(中)合影

 

会长胡细弟与香港惠来商会会长何宝元合影

 

会长胡细弟、副会长庄金丰在酒会上祝酒

酒会上会长胡细弟参与抽奖

会长胡细弟给中奖者颁奖

参观香港惠来商会会址与副会长黄雍(左2)合影

参观香港惠来商会后合影

参观马伯乐酒庄与黄雍董事长交谈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