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4]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党委工作部署,聚焦三年行动计划“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于202363日下午,在商会会所召开2023年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成员有:支部书记方惜芳、组织委员张佳翔、党员余锡峰、陈伟广、郑建明、方锦浩,预备党员方俊郁,入党积极分子方木辉、朱剑君等。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按照议程,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惠州市非公党委《关于召开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方案》的通知、传达惠州市非公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的有关工作内容,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全体党员以“向党说句心里话”形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愉快地工作,幸福的生活,非常感谢伟大的党!”“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将以更高的热情,更纯的党性,更强的担当干好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支部党员纷纷用质朴的语言向党深情告白,字里行间既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热爱,又道出了自己对党的承诺和担当。入党积极分子方木辉、朱剑君真诚地讲述了自己从求学到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以及对党的深刻认知,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严以律己、学习提升,在商会中、在企业中、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方惜芳为上半年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她勉励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建设同频共振,自觉讲政治、讲大局,带头讲担当、讲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表示为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商会发展中的政治和思想引领,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党建任务,2023年支部将进一步完善“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目标,夯实基础、强化堡垒作用,努力壮大党员队伍,以党建活动促进商会建设、拓展对外交流、引领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