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赓续伟大红色精神 --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63日上午,我会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赓续伟大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惠城区丰山公园东江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精神。

      丰山革命烈士公园建于1984年,南临鳄湖,北倚横槎,环境深邃幽静,园中屹立一座16.7米高的东江人民革命烈士碑,塔碑底座刻有铜铸楷书,简述了从鸦片战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多年来的历史,碑前后分别设置十几幅铜铸浮雕和六尊花岗石人物圆雕,栩栩如生地再现了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的英雄风貌和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低首肃立,向为国捐躯的东江地区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礼,接受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员,就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革命精神坚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我们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