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议 | 惠州市惠来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暨理事(扩大)会议

  [日期:2022-09-22]   

      2022921日下午4时,我会在商会会所召开了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暨理事(扩大)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理事会成员有: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林春联、严炳鹏;副会长张佳翔、陈耿在、杨柳冬、朱才金、卢太平;理事方木辉、吴梅郡、郑建明、郑宏城、林瑞香、陈雄泉、方俊郁;监事长方长江、监事林亚峰、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副秘书长方汉烈、曾炜迪以及部分新增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方创荣主持。

方创荣执行会长、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上半年商会工作报告;通报第三届第四次、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有关内容;通报关于举办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有关情况;审议通过新增顾问、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名单;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商会有关日常管理事务等事项。

一、新增顾问:林水坚先生、曾少平先生。

二、新增副会长单位:惠州市格林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卢太平总经理;

三、新增理事单位--惠州市亮视科技有限公司、方俊郁总经理

 四、新增会员单位

 (一)惠州市城铭建材有限公司、朱斌总经理

 (二)惠州市奥美家软装家居有限公司、郑丽萍总经理;

 (三)标普尔财税服务(惠州惠阳)有限公司、黄毓珠经理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积极互动,畅所欲言,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商会的发展和具体工作提出了很多可落地的宝贵建议,新增会员单位还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大家就各自的企业经营范围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最后,庄金项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会议总结,他感谢各企业对商会工作的认可,同时期待有更多的惠商企业加入惠来商会的大平台。庄金项会长还表示,第三届理事会有新担当、新作为能够围绕服务会员的宗旨,希望能不断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提升商会服务能力,凝心聚力为企业谋发展。

庄金项会长讲话

会后,在商会会所举行新会员颁牌仪式。

 庄金项会长为新增会员单位授牌

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热烈、和谐的气氛。

 

大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