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龙江 筑梦冰城--惠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应邀出席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

  [日期:2022-07-09]   

     2022年7月5日晚,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欢迎晚宴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场晚宴由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自贸区哈尔滨片区党工委书记、区政府区长肖彬主持,国内外潮商精英200多人齐聚冰城,共襄盛举。惠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受庄金项会长委托,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惠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在会场 

  

     2022年7月5日晚,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欢迎晚宴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场晚宴由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自贸区哈尔滨片区党工委书记、区政府区长肖彬主持,国内外潮商精英200多人齐聚冰城,共襄盛举。惠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受庄金项会长委托,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惠州、东莞团长、秘书长到达哈尔滨机场接待处留影

 

     欢迎宴上,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代表大会组委会致欢迎辞。他表示,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是一个号召强抓新时代发展机遇的动员大会,所有潮商齐聚冰城,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见证商会发展的新力量。此次,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跨越山海关挥师北上、聚焦龙江,国内外潮商大咖齐聚于此,积极投身于哈尔滨的经济发展建设。期望各位潮商企业家能够借助大会平台入驻哈尔滨,寻找更多发展商机。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在晚宴上讲话,并预祝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在哈尔滨经济建设全面推进的重要时刻举办此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潮商入驻哈尔滨提供丰富的资源与广阔的机会,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共同促进哈尔滨的文化多元化和经济新形势发展。相信潮商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能够抓住哈尔滨的发展机遇,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新时代下的哈尔滨各项事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7月6日上午,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来自全国各地潮商领袖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议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的各项会议相关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会长有: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潮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俊辉;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潮州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陈瑞苑、揭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秋鹏;汕尾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管德长;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大会荣誉主席朱武信、大会执行主席洪顺凯、大会副主席周展辉以及全国各地会长们。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团长、秘书长会议现场

 

 惠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在会议现场

 

                           惠州市惠来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在会场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在会议上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日程安排及议程。他表示: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自接过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承办权的大旗以来,积极响应中央振兴东北的号召,结合东北亚一带一路的发展机会,推出创新理念,打造国际潮商大会新模式,汇集科技创新、形式创新,势必为潮商呈现一场不一样的国际潮商大会,让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成为潮商最好的交流平台和商业平台,会议通过审议确定,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于2022年9月中旬在哈尔滨召开。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在本次会议上就汕头市提出申办下一届国际潮商大会进行陈述。他表示,当前的汕头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秉持“发展至上、经贸先行、服务潮商”的理念,为广大潮商提供更多优质合作项目、创造更好投资兴业环境,全力帮助乡亲们办好事、办实事,让汕头成为全球潮商的发展福地和温暖港湾。2024,汕头将以最优的环境、最亲的乡音、最浓的乡味,迎接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回家”,实现“双会”合办、相得益彰,进一步振兴潮人大家庭。大会成员在听取了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申办单位陈述后,进行讨论并经过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在汕头市举办的决议。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讲话

 

    会议最后,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分别与中华潮汕商会会长林乐文、广东华博茶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昌雄、北大仓集团董事长隋熙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相信本次达成战略合作,为推动哈尔滨商贸经济合作往来,贡献重要力量。

     2022年7月6日下午,哈尔滨新区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哈尔滨新区区委、区政府领导、全国各地潮商领袖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委员、松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佳主持,会议就哈尔滨新区的体制机制优势、产业发展方向等进行推介。

        哈尔滨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副局长刘向英,向与会嘉宾做哈尔滨市推介。分别介绍了哈尔滨市良好的生态环境、发达的交通网路、畅通的对外开放合作通道、活跃的创新氛围、不断壮大的企业规模、集聚的高端人才、广泛的对外合作、一流的行政服务、完善的生活配套、完备的基础设施欢迎全国各地潮商到哈尔滨投资。

      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松北区委副书记任海龙向与会嘉宾做新区推介。他表示: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哈尔滨新区,是中俄全面合作重要承载区、东北地区新的经济增长极、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示范区和特色国际文化旅游聚集区,具有“五区叠加”体制机制优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对俄及东北亚合作广阔,而且生态条件极为优越。通过本次会议的举办,哈尔滨新区愿与广大潮商精英携手同行,凭潮商发展之势,借新区资源之力,共同振兴东北经济,建设美好龙江!

     最后,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岱峰,向与会嘉宾做深哈产业园区推介。他表示:哈尔滨新区拥有雄厚的政策优势,而作为国家特批的高新产业开发园区,是多方面融合发展的高新产业链、高新人才基地。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促进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东北亚地理优势,与广大潮商一起,共同打造东北亚商业新传奇。

     会议结束后,哈尔滨新区区委、区政府领导与各位潮商团长、秘书长分别考察了海能达公司和深哈产业园区。在详细听取了海能达公司和深哈产业园区规划布局、出台政策、产品讲解等方面情况后,潮商团长、秘书长们予以高度肯定。  

考察海能达公司

 

 考察深哈产业园区

 

     新时代,铸就潮商发展新篇章,此次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跨越山海关挥师北上,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架起龙江冰城连接海内外潮人潮团的新桥梁。与时代同行,深化潮商交流合作重要平台,团结各地潮商社会资本齐聚冰城,共谋发展新机遇,为推动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的经济发展,贡献潮商的智慧和力量。

 

 

                         大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