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26]   

     2021年4月24日(周六)下午3时,我会在会所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出席这次会议的理事会成员有:会长庄金项;常务副会长方国为、严炳鹏;副会长张佳翔、陈耿在、陈伟广、方秀凤、吴林水、杨柳冬;理事方木辉、方宏武、方汉伟、朱剑君、张英辉、严楚峰、吴梅郡、郑文鑫、郑建明、黄宏炜、陈雄泉;名誉会长吴小霖、监事长方长江、监事谢宏林;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副秘书长方汉烈、胡镇城、曾炜迪;财务温思敏等。会议由常务副会长严炳鹏主持。

    会议将商会2021年度工作作出规划,对近期重点会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审议通过庄金项会长汇报换届后工作报告;表决通过第三届荣誉会长、名誉会长、顾问等名单;表决通过第三届聘任秘书处人员名单;审议通过新增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名单;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授权常务副会长会议决策机制,以达到提高议事效率的目的;审议通过方长江监事长汇报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在仲恺、惠阳、大亚湾、博罗、惠东设立惠来商会联络处;审议通过2021年度轮值会长工作方案及轮值会长名单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惠州市委书记胡洪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惠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刘巧慧同志在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 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责任落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点带面、层层推进,迅速在全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求结合学习党各个时期的历史,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个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到统一主题、以上率下。

 最后,庄金项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会议总结,他指出3月上旬至4月中旬,组织走访理事会企业40多家,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支持,在走访座谈中,大家形成了共识,加深了商会与会员之间以及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感情,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获取得更多的商业信息,有利于资源共享,让会员感受商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增强归宿感,收获许多有益的建议。同时通过推荐,发展了新会员,庄金项会长表示,有各位会长和各位理事的支持,惠来商会定能战胜前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出色地完成第三届理事会的任职答卷。庄会长提出第三届工作目标,希望第三届理事会有新担当、新作为能够围绕“服务会员”的宗旨,促进商会及会员和谐健康的发展。

    会后,在商会会所举行轮值会长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由会长庄金项向第二季度轮值会长严炳鹏、张佳翔授“轮值会长”会旗,名誉会长吴小霖、常务副会长方国为、监事长方长江陪同授旗,标志我会轮值会长正式启动。

     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热烈、和谐的气氛。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