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常务副县长郑海涌及有关局领导莅临我会调研考察

  [日期:2020-11-22]   

20201121日下午,惠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海涌、县税务局局长陈威武、县财政局局长王伟生、县发改局局长林锦虹等领导莅临我会调研考察,我会会长庄金项及秘书处成员在会所热情迎接郑副县长一行并召开工作汇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荣誉会长庄金龙、顾问吴小霖、副会长林春联、朱龙彪、理事方惠江、严炳鹏及副秘书长方惜芳等。

座谈会上,会长庄金项简单汇报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全体同仁向蔡书记和县委县政府等有关领导一直来对惠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合返乡投资,凝聚惠商团结力量,为共建美好家乡起到带头作用。

郑副县长对我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殊荣给予高度评价,赞扬我会企业家们心系家乡,关心支持家乡慈善公益事业的善举,也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还重点介绍了家乡近期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说惠来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临海临港优势,资源环境得天独厚,是创业致富、大展宏图的投资热土。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开发建设,牢固树立“乙方思维”,以再创业的激情,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强化管理服务,落实减税降负,为落户我县的项目和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招商引资大突破,他希望在惠企业家们多了解家乡营商环境,联合各方力量为推动家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郑副县长一行先在会长庄金项、荣誉会长庄金龙等陪同下参观了副会长林春联的企业-广东业安物业集团管有限公司。

在公司,林董事长介绍广东业安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1亿万元人民币,目前在香港、上海、深圳、广州、中山、汕头等地均设立分公司,公司团队4000多人,已获取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业安集团总部位于惠州一线江景CBD,地理位置优越,匹配精装甲级写字楼,装修风格简约且高端大气,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和配套服务。开放办公区、前台接待区、休闲区、会议室、洽谈室、接待室等一应俱全,合计约1000多平米。办公环境宽敞明亮、江景环绕,同时还配置了新科技视频监控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智能化会议系统等。

郑副县长一行认真听取林董事长的PPT介绍后,高度赞扬了林董事长物业管理的运营思路。郑副县长一行在参观广东业安集团管理公司后对该公司的高度赞扬声中结束了对我会的调研考察。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